close
看著行事曆,發現離開工作崗位的日子愈來愈近
突然,覺得很失落,很不捨 

坐在辦公室裡,看著有相處半年,一年,兩年,甚至近三年的同事
都很想抱抱他們。可是考量到防礙風化,而打消念頭 

雖然工作與遊學,遊學當然比較爽,
只是,要離開熟識的人群去到無人認識的地方,開始有點小緊張。
(OS)是怕人家不理"老妹",辦"趴"都沒有老妹的份。哈哈哈

夜深人靜裡,靈機一動,重拾"畫筆"畫下了一些卡片。
想把滿滿的愛透過畫筆傳遞出來
送給曾經幫助我,賞識我的人,以及車庫團團員
(下回介紹團員以及團宗旨給大家)

沒有專業的筆觸卻是獨一無二,我相信用心去做的每一件事,它都會最棒的。




作品仍在持續增加中,會一直畫到9月27日,當然自己的idea也要持續出現。
如果有朋友有什麼idea,可以透過文字告訴我,我會把它變成精緻的卡片。
頓時,我發現了我的第二專長。。。但你們一定不會在淡水碰到我坐在那。

我希望得到它們的人能夠開心。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